close
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 | 22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韓國鄉村泡菜 | 7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泰山冰鎮芭樂綠茶Pet | 4x535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英國Pea pop 豆豆脆片-辣味 | 8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黑松沙士 | 1250 ml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鄉民中心/藍詩孟報道

網友在熱議什麼?
國軍最棒的東西?他退伍狂買10件
日大叔用貓毛做假髮 網友狂讚全笑瘋
走過36年歲月 西門町最後一間「肯德基」悄悄熄燈
「離遠一點,活久一點」!大車貼勸世警語
哪款糖果是童年回想?他揭懷舊味道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彩券賣不完本身買!她爽中2500萬 下秒衝警局報案
被逼學珠默算!他長大嘆「超浪費錢」 過來人驚:真的有用
高鐵票怎麼取最便利?全場狂推「潛藏功能」:爆炸好用
攻不下的鐵壁 柯俊斌:絕對22連霸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,表示很多電信業者會推出手機0元,然則月租費1399元的電信方案,合約綁24個月,換算下來民眾共要繳3萬3600元,這個價錢讓原PO認為「網路上隨意買個空機,再去用月繳499或599都比較划算,為什麼還是有人願意花1399呢?」

對此,鄉民紛紛留言討論,「當真,公司補助,退傭我拿,貴電信費公司出,還有更不要臉同事辦2699」、「不是公司出錢,就是根本不缺這些錢的」、「公司有補助的人,或是算數不好,或者信用卡都辦不出來的人」、「就公司出錢,用爆公司啊,傻傻的」。

很多人都認為,會申辦高資費門號的用戶應該是企業有津貼電信費的員工,但也有網友指出,目前照舊有很多營業員、快遞員經常需要打陌生德律風,是以申辦高資費的方案對他們來說照舊划算的,「營業、送貨員常打生疏人的手機很需要啊」、「沒舉措呀,各大電信業者都把市話自力出來計費,並且低資費的方案市話1分鐘都6元,你用低資費然後市話需求很大的話,那一個月的帳單費會很可觀,所以直接無懸念高資費算了」。

先前中華電信推出499吃到飽方案,掀起民眾列隊瘋搶。(圖/資料照)

電信業者為了在市場競爭,推出很多低價「網路吃到飽」的方案,2018年台灣更爆發「499之亂」,至此今後,很多電信業者的月租費也不再像之前以樣總是動輒破千;不外就有網友愛奇,為何到目下當今都還有「月繳1399元、手機0元」的電信方案,問大師會申辦的究竟是哪類人?貼文也掀起鄉民會商。

別的,也有網友分析高資費合約的長處,「這方案有時辰等於網路免費、手機分24期,很划算」、「看手機等級吧,有些高資費算下來的終究共繳的金額就是比力省一些,如果只是萬元左右的(手機),根基上是盤啦,別的就是高資費遇到問題打客服完全不用等」、「資費高,訊號優先級也高」。